close

 

 

美國買 50ml=美金250元

 

海洋拉娜的起源:
美國太空物理學家Dr. Max Huber因實驗意外遭到嚴重的化學性灼傷,歷經12年、6000多次的實驗,經過為期三至四個月的獨特生物性發酵處理,搭配多種藻類及維他命與礦物質,再加上柑橘、尤加利葉、小麥胚芽、紫花苜蓿及向日葵等多種植物精華萃取製成。
海洋拉娜乳霜與其豐富滋養成分"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
乳霜的作用使肌膚明顯更加柔滑,膚質如奇蹟似的大幅改善。即使是極度乾燥的肌膚,也能在擦上乳霜後瞬間舒緩。(取於官網)

珍妮的第一瓶海洋拉娜買的是滋潤型輕質乳液(下圖中間那瓶,四年前買美金195, 現在是美金210)當時是拿來當晚霜使用,保溼效果很好。

去年聖誕節給自已的禮物是海洋拉娜保溼凝膠(去年買美金230,今年就變250) 可是這罐我覺得在美國如此乾燥的天氣真的不夠滋潤,連夏天我以為會是”剛好”都稍嫌不夠保溼。但是臉部的亮度有被提升,珍妮是比較健康色的皮膚,美白產品並不會讓我”變白” 我的皮膚比較偏深色及一點黃是先天的問題,所以光靠美白保養品或是美白錠、珍珠粉也不會變白,這點我已經認清事實,也許哪天開始打美白針才有可能真正變"白"吧。但是持續用美白品是為了不讓自已”更黑”而不是”變白”,使用了海洋拉娜的產品臉部的亮度提高、肌膚的穩定度維持一定,這點的效果很明顯!只是可惜這罐不太適合太乾燥的國家,但是我還是很喜歡La Mer的產品,所以我最近就又買了一瓶海洋拉娜乳霜來準備過秋冬(如上圖)(美金250)   原本還滿擔心乳霜的質地是不是只能用於超熟齡(50+)的肌膚,還好我有個好友是台灣此牌子的vip,她跟我說質地的差別並不是用年齡來分的,並不是凝膠就是年輕妹妹使用,乳霜就是媽媽使用,完全是看個人需求。像美國這麼乾的地方就該用乳霜才夠力,這點我認同,像去年買的保溼凝膠就不夠力,一擦,馬上被吸收不見,多擦也沒有更好的效果。

還有使用的手法也很重要,這麼不便宜的保養品當然要讓它發揮最大效果,一定要在掌心加溫後再擦到臉上哦。

 

使用方法取於官網
海洋拉娜乳霜的核心成分「濃縮精華The Miracle BrothTM」。為了活化乳霜中的濃縮精華與釋放主要成分,請以指腹相互搓揉加溫少量乳霜。輕拍於洗淨且乾燥肌膚時,即可立即感受舒緩效果。可擦於臉 部、頸部肌膚,甚至是脆弱的眼周肌膚。請早晚使用 - 讓您擁有美麗一生的膚質。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買一瓶來…很快就要收到包裹囉~等用了一陣子後,再上來放另一篇使用心得囉。  

【補充】包裹收到囉~不但有海洋拉娜的保養品還有新品香奈兒及香緹卡chantecaille的明星商品哦~請再回來看哦。

IMG_0225.JPG  

 

arrow
arrow

    Forever 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