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Anthelios 60 Ultra Light Sunscreen Fluid這款隔離霜是目前珍妮用過最好用且大力推鑑給在潮溼環境怕晒黑/晒傷的大家來使用 

 

Anthelios 60 Ultra Light Sunscreen Fluid (照片取於官網,自家拍的都不好看)

怎麼個好用法呢? 就如同英文所譯Ultra Light是一款輕薄無負擔且超好推開的產品哦。

在美國這在一般開架式美妝店就可買到,如CVS, Wallgreens... 所以珍妮就真的有試擦才買的,當時嚇到,以為SPF60應該多多少少有一點稠稠的吧,但是擦上一分鐘後就完全不黏,我二話不說~買

目前已經用掉一整罐,昨天買了新款的有含Mineral (磺物) 等用一半再來跟大家分享比較準 

這款珍妮在11月回台灣玩時有帶回去"驗証"是否適合台灣的天氣,果然不讓我失望,還是很好用 沒有負擔 

在找到理膚寶水這款之前珍妮也使用過碧兒泉的SPF50隔離霜(用掉2瓶)及KOSÉ高絲雪肌精草本輕透防曬液SPF50+++(正在用第二瓶) 還有其它不想提的牌子。若要比誰最輕薄,理膚寶水win.  誰最快被吸收(臉上不光亮)還是理膚寶水win。

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也有介紹高絲這款,評價也很好,大家可以去看看,也許在台灣比較容易買到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eauty/08/resMsgL.asp?LinkTo=CateL&TopicNum=9295&Cmd=Brand&CmdNum=549&Absolute=1

今天珍妮為了五月底去夏威夷做準備先把庫存裡的香奈兒隔離乳給拆開使用 (我怕跟我的粉底液不合, 要先測試保持美美狀態) 最近很認真的在網上找資料想更進一步的瞭解UVA/UVB PA+++這些常常在包裝上看到的字眼到底對"怕晒黑"的我有什麼意思,看了好几天,發現各各國家對於使用這些字眼有不同的標準,如理膚寶水進到美國的任何產品都不會有PA+++,可是台灣很強調PA+++並且好像大部份牌子都有註明,很妙的是香奈兒進到美國的也沒有寫PA+++,只寫SPF50, 但台灣的網站有寫(如以下)。在歐洲販賣的防晒品又更是使用別的字眼我們就不多談。珍妮進而著手開始在研究成份,希望很快的可以有頭緒好讓怕晒黑的我能早日找到真正不會晒黑的防晒用品,那我就登天啦(加油加油) 

UV ESSENTIEL - 超美白升級版多重防曬隔離乳SPF 50 / PA+++   (照片取自香奈兒官網)

  

arrow
arrow

    Forever 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